喵鬼情未了

已卸载软件。

喵鬼的记录

学校 体育课 h-pop dance unit

我  一定要加油啊,只要足够认真的话……一定可以……

(十分钟后)

我  好……好难受。有开始喘不上气了……为什么他们都学的那么快……

(五分钟后)

我  好痛……胸も足も……还有又是那个……腰吗?上次看到腰间盘突出就是那里吧。

(一分钟后)

我  好烦,头好晕……记不住了……怎么还要加速啊……

(一分钟后)

我  还没完吗……好想死……不过……不过再试一次!


とつぜん


    :她想:“我会不会就这样晕过去呢?我是不是要死了呢?”

我:你是谁?!

    :(不理睬)她想:“好难受啊,好烦,好想死。”

我:?……

    :她问道:“我是谁?”

我:喂……

    :她想:“这副该死的身体,为什么不听使唤呢?这个该死的大脑,怎么记不住东西了呢?”

我:什么啊,你在说谁啊……

    :她想:“凭什么那群还在说笑的人学的那么轻松啊!为什么他们学的那么快?他们不疼吗?不累吗?”

我:什么啊!你在说什么啊!

    :(不理睬)她想:“我在想什么啊,一定是我还不够努力吧?我还有时间想别的なんて。”

我:别说了!你在说谁啊?!

    :她想:“再试一下!再试一下!一定可以做到!可是……为什么我要拼劲全力,为什么他们那么轻松就可以……”

我:(试图打断)够了!!别说了!你在说谁啊!我没有这么想!

    :(不理睬)呵呵呵呵~真是有趣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我(尝试忽略,继续上课、喘不上气):再……再坚持……一下……的……的话……的话……

    :哈哈哈哈哈……这副狼狈的模样是装给谁看的呀?体检可是查不出一下问题,不是吗?

我:不是!不是……不是……不是的……不是那样的……

    :呵呵呵这次要怎么狡辩呢?居然有点期待呢……不过啊,就你这副样子居然还去说别人扮演受害者上瘾,真是可笑呢……呵呵呵呵……

我:不是啊!!!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啊……(崩溃惨叫)不是啊……

   :(夸张变态笑)哈哈哈哈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没有吗?那(突然停下)


ring~~~~~(下课铃)


我:怎么会……明明才不到……不到半个小时……


The teacher: All right guys!Go to change please!Today……


我:不过……还好……还好……终……终于下课……下课了……好累……刚才……的……那个人,也……不见了……算了,下节课……下课看就能……见到Peter了……


Classmate A : All those Asians......

Classmate B : Yeah, they’re......


嘈杂的楼道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