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鬼情未了

已卸载软件。

昨天:

我(歇斯底里):我恨这首歌!我恨这首歌!我恨这首该死的歌!为什么这种歌会存在!霾大怎么能写这样的歌!《驭风少年》……《驭风少年》……啊啊啊啊!我恨这首歌!这种害人的歌到底为什么要存在!这样的歌凭什么存在!为什么会有这么害人的歌!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歌!霾大怎么能写这样该死的歌!啊啊啊啊啊!……(两个小时)

谛(搂着喵鬼,低着头):……

喵(被谛瞳奈搂着):……



第二天:

我:大変だね、サカさん~我们听着《单翼飞翔》、《冷光》这样的歌,当做我们心情低落时的动力,霾大没有动力的时候怎么办呢?听自己写的歌吗?想想就好嘲讽呀~真是超~感谢霾大写的《单翼飞翔》~

谛:おい、お前。

喵(刚睡醒,迷糊、抬头):唔……

谛(摸了一下喵鬼的头,看向我):还有心思担心别人吗。

我(僵硬的露齿笑):有啊~怎么没有~有的是啊~

谛(低头、表情不明):难看死了。

我(嘴咧开的更大):あら、そうなの~我到是觉得很好呀~你看,我可是在笑啊!我在笑啊!笑っているよ!ほら、見せてくれ、私はね、笑っているよ!

谛(低头沉默一段时间):ね、おやめなさい。我...(被打断)

我(癫狂状):我在笑啊!!!我在笑啊!!!看到了吗!!!我在笑了啊!!!我在笑了啊!!!

谛(站起来看了一眼旁边的空椅子,抱住我):对不起…(被打断)

我:看到了吗!!!看到了吗!!!看到...(一直重复)

谛(接上一句)我没办法拥抱你…(被打断)

我(僵硬的站着及笑着):啊啊啊!!!!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啊啊!!!

谛(抱紧我):我…无法拥抱你。

我:啊啊啊啊啊!!!啊啊啊啊啊啊!!是我的错啊啊啊!!是我的错!!!どうせ私のせいだよ!!!是我的错!!全部都是我的错!!!我的错!!!都是我的错!!!(站不住、摔到谛瞳奈身上)

谛(弯腰试图扶我,但突然消失):!!

我(摔倒,跪在地上,留着眼泪,仰头笑):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哈哈…哈哈哈哈哈哈…我早该知道的…我早该知道的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