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鬼情未了

已卸载软件。

我:好想死啊,怎么办,怎么办,怎么办。

谛:她怎么了。

喵:看到木半生的洗白了呢……

谛:然后?

喵: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谛:这样啊。又不是第一次被骗了。

喵:是哦,萧忆情、特曼、还有一些想不起来的。

谛:她是不是刚刚还想发个lofter说自己除了刚开始粉上的那两个渣男,在网上遇到的都是好人来着。

喵:そうね……更可怜了見たい。

我:到底为什么要点开啊……杀了我吧……

喵:没办法呢……

谛(抱住喵鬼):她好可怜的样子,明明抱着期待的心情点了那个标签。

喵:ええ、そうね......

我:那篇洗白虽然心理学上有点漏洞,不过あね、截图和聊天记录都是真的吧?

谛:原谅你知道有漏洞。

喵:世界上最可爱的本萌猫咪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该相信谁了呢……me~na~~(蹭蹭谛瞳奈,撒娇ing)

谛:さあ……知らないね。

我:好想死啊……我明明那么相信霾大来着……她的思维模式明明和我那么像来着……

谛:那这次你会选择盲目的相信她吗?

喵:咱们都不知道的问题呢……

谛:嗯……但是……

我:我明白。我要做个决定。

喵:唔~好坚强見たい。本萌猫咪和mena只会支持你哦~

谛(点头):今晚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睡着了吧。慢慢想吧。

喵:好久没出现咱们三个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事情了呢~

我(表:面无表情、、、里:崩溃尖叫痛哭)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