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鬼情未了

已卸载软件。

真事,很爽的那种。

 很久以前写的,现在看还是气的不行:


       我来给大家愉快的讲个故事吧。

        去年初一暑假,我zz的报了杰瑞的夏令营,和一群4-6年级的小学生一起;不过还好有几个初二初三的...男生。

        那个负责教课的第一天教:

Hello hello hello 

My name is...

        第二天默写林肯纪念碑。

        ......

        呵呵


        那个带队的男老师说要遵守营规,违规的根据情节是否严重罚款(美元),最后一天还给家长。

        第一天教完Hello hello hello之后留了一篇英文作文(再次呵呵),说不交可以,罚20元(原话)。于是第二天我就特别听话的交了20元。真的,我可听话了,主动就送过去了,可是那个老师不要,非让我写作文(摊手,我的错?)

        第二天,逛了一个上午的商场(呵呵,夏令营),解散前老师说集合迟到的罚款20元;结果还真有一个初三的迟到了,老师罚他钱,他说:“罚可以,什么时候还”;老师说:“还什么还,罚款就不还了。”然后那个初三的就急了,说:那个老师说好还的,不还的话他有权起诉那个老师。然后老师就说了一句典型的台词:咱们回去单说。(让我再呵呵一下)此时我觉得那个严重中二的男生说的挺有理的,毕竟老师确实说过会还。


        中午吃午饭等上菜的时候有几个家长在那聊天:

        “那个初三孩子的也真是够幼稚的,老师也就说说,不也没罚他钱嘛。”

        “就是,老师要是不那么说谁还听话呀”

        “就是说给小孩子听的,他多大了还当真。”

        “还有早上那女生(她们说的一定不是我)也是,那20块钱是老师用来督促他们学习,她还真给钱,就显自己家有钱了。”


        我当时觉得她们态度虽然不好,但是说的好有道理啊,感觉自己和那个男生好幼稚。

        吃完饭我突然反应过来,随即一脸莫名其妙的看向那几个家长:


 你们这样用半欺骗的手段方法管孩子


          有理了是吗


        话说回来,这是个完全真实的故事,括号里的也是我最真实的想法,请问我可以用它写作文吗?


对不起各位,我知道我已经陷入了中二的深渊无法自拔。


          本文原创,尽管搬走

评论

热度(1)